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联想集团获评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 发布时间:2016-03-17 08:31: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联想集团获评中国

  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本报讯 (记者徐建华)近日,联想集团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资质的授予仪式在京举行,标志着联想集团成为国内首批以集团形式荣获“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资质的企业。今后联想集团设在北京、上海、厦门、武汉、合肥、成都、深圳、惠阳的9家工厂生产的联想全系列产品将同时享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待遇。

  据悉,“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资质是出口企业商品品质的最高信用等级,是申请各项优惠通关政策的前提,该资质的获得将为企业创造更为宽松的出口环境,为企业带来竞争优势。联想方面表示,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资质,等于得到了一张“通关绿卡”,凭借这张“绿卡”,联想集团出口产品的通关速度将进一步提升,出口环节将进一步简化,物流周转速度将进一步加快。而且通过创新集团监管模式,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提高集团质量体系运行的一致性,企业供应链成本将进一步降低,出口产品的效益也将进一步增长,从而实现国际市场销售规模的更大突破。

  统计数据显示,联想集团2014/15财年全年营业额达463亿美元,同比上升20%,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计算机制造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