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赛福天:下周一网上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3-19 01:32:1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5520万股,拟募资2.35亿元;其中网上发行22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4倍。申购代码为“732028”,发行价4.26元。

  经营信息:公司是一家主营特种钢丝绳与索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主要产品为电梯用钢丝绳、起重用钢丝绳、钢丝绳索具和合成纤维吊装带索具。公司是国内主要特种钢丝绳生产企业,是电梯用钢丝绳领域的领先企业,是经三菱、奥的斯、富士达、迅达、通力等全球知名电梯厂商,以及江南嘉捷、沈阳博林特、康力电梯广日股份等国内上市电梯制造公司认可的电梯用钢丝绳配套供应商。在起重用钢丝绳领域,公司与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

  机构估值:预计合理价格区间为8.28-9.16元。

  民族证券 赵旭峰

赛福天(6030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