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明天名家汇 家具奥特莱斯巅峰钜惠来袭

  • 发布时间:2016-03-18 18:31:3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庆)名家汇家具奥特莱斯近日广发英雄帖,明天将在现场迎来本次“3·15”活动最“惠”的巅峰对决。凡持“英雄帖”到场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各种豪礼。

  明天是此次“3·15”大惠战活动的最后一天。据了解,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及本人2016年在重庆任意商场、品牌门店购买建材(主材)的订单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最高可赢取千元现金大奖;如果消费者通过官方微信等渠道购买了“英雄帖”,便可在19号当天获得签到礼一份。

  凭“英雄帖”参与品牌购物,订单每满1000元可得100元灯饰现金券,上不封顶;单笔订单金额每满3000元即可在成交价上直省100元,单笔订单最高可省1000元;单笔订单金额满2000元且交款满1000元及以上,凭“英雄帖”、商场统一销售合同及小票即可领取50元/笔订单的车费补贴。

  后天去体验

  兄弟装饰LD专属定制私享会

  本报讯 (记者 张笑)后天(3月20日),兄弟装饰(C&BR)LD专属定制私享会将在兄弟创意设计研究院举行,别墅生活邀你体验。

  活动现场,(C&BR)LD专属定制服务团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位、优雅的别墅生活体验。现场不仅有橡树澜湾、融创别墅系列、28阙、保利高尔夫这些品质楼盘的经典设计方案鉴赏,更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为消费者讲解设计方案,量身打造私属美宅,还有精致冷餐、名品茶艺休闲,让消费者在搞定高品质装修之际,漫享周末时光。

  周末买华硕电脑还可抽奖品

  本报讯 (记者 杨昕华)即日起至3月27日每逢周末,在重庆石桥铺佰腾数码广场、泰兴电脑城、百脑汇电脑城、赛博数码广场华硕授权专卖店购买华硕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或者平板电脑,均可在卖场的华硕活动专区参与抽奖,幸运者有机会获得音箱、床上电脑桌、毛巾等好礼。

名家汇(3005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