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精武镇西营门街举办“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图)

  • 发布时间:2016-03-18 08:31:2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韩培 丁钰 孙习之)为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辖区内中青年劳动力就近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日前,精武镇、西营门街分别举办了“2016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精武镇“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吸引了40余家企业,为该镇周边村民、大学生就业及解决企业用人问题搭建了良好平台,共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据统计,今年的招聘企业既有新宇彩板有限公司等镇内支柱企业,也有德安特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泽欧普包装有限公司、迅达成鼎源消防工程等新兴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5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出纳、文员、项目经理、业务主管、销售等文职类岗位,以及CAD制图人员、电子工程师等高端技术岗位。为了使招聘会的针对性更强,企业与求职者匹配度更高,精武镇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从策划这次招聘会时,就提前做好企业用工名录,并在各村选派了驻村信息员,通过劳动保障信息广场、信息员QQ群、微信群和电话沟通的方式把企业情况与各村信息员进行沟通。此外,还通过村里的电子显示屏、集市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多方面实现他们之间的对接。

  西营门街青年志愿者组成招聘服务小分队,分发并指导应聘者填写求职登记表,帮助大家更有针对性地寻找意向岗位。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柯文制模注塑有限公司、津兆电子有限公司等25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60余个,涵盖文员、操作工、服务类和技术类工作,学历要求涵盖初中到本科各个阶段。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80余名应聘者入场咨询,求职者与招聘企业认真沟通,询问工资待遇、福利保障、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招聘人员积极解答,鼓励大家到厂参观、试用。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企业与求职者,西营门街在招聘会前一个月就利用张贴通知、发送微信、电话访问等多种途径咨询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求职者的求职意向,随时发布招聘信息,最大限度促成双方意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