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基金许利明:军工行业将平稳快增

  • 发布时间:2016-03-17 12:31:3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两会中军费开支和军队现代化改革成为各方关注焦点。对此,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许利明表示,今年中国军费预算增长幅度有可能为7.6%,预计今年军工行业仍将保持平稳较快增速。

  许利明认为,随着军改政策陆续落地,32项“民参军”措施任务全面实施,军工板块有望迎来较好的配置时机。看好军工安全的投资者,3月18日前可在工行等各大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夏基金等认购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他还表示,目前重点军工股多数处于2015年6月以来底部区域。虽然板块短期下跌,但今年军工板块或将呈现明显的阶段性特征,军工板块存在补涨动力,当前的大幅回调提供了良好的配置时机,二季度应是较好的建仓期。(朱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