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尔热水器以旧换新活动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17 12:31:3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推动家中有超龄热水器的用户换新,海尔热水器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以旧换新活动,广西站活动于3月12日在南宁百货大楼朝阳店正式启动。据了解,海尔以旧换新活动将贯穿2016年,只要是在各大卖场海尔专柜或海尔专卖店购买海尔热水器,都可参与以旧换新活动。

  按照国家规定,热水器的建议使用期限为8年,据介绍,中国存在近2000万家庭还在使用超期的热水器。家电专家表示:“由于各地水质不同,热水器使用6至8年后应该换新,不然会引发各种健康和安全隐患。”

  据悉,电热水器在长期使用中会不断积累自来水中的泥沙和污垢,一台用了8年的电热水器内胆里面的细菌含量是自来水的9万倍。在安全方面,随着热水器零部件的老化,热水器的安全防护系统也会逐渐失灵。老化的燃气热水器会出现自熄、燃气泄漏的安全事故,电热水器则可能发生漏电的安全事故。

  海尔集团广西分公司总经理毛振林先生介绍,海尔热水器首次将换新地点定位到各大小区、社区,旧机器还能抵扣折旧费,方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新机送上门的服务。在卖场端,消费者在广西区各大卖场海尔专柜购买海尔热水器即可获得“以旧换新卡”,凭“以旧换新卡”享受以旧换新补贴,消费者家中旧热水器无论品牌均可参与此次换新活动。

  据了解,在换新产品方面,海尔热水器将最新推出的净水洗热水器和高层专用燃气热水器等广受用户好评的创新产品也在其中。此次换新产品中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具有三重杀菌和M式注水系统两大专利技术,能消灭水中99%的细菌,满足用户对健康用水的需求。在燃气方面,专门针对高层用户的冷风倒灌痛点,推出了能抗十级大风的高层专用热水器,带给用户更稳定的热水体验。(王兰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