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盘迅速拉升 周期股卷土重来

  • 发布时间:2016-03-17 09:53: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盘早盘迅速拉升,截至发稿,沪指涨0.66%,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则均涨逾1%;盘面上看,周期股表现较强,石油、有色、煤炭等板块均大涨;船舶、锂电池概念等也涨幅居前。

  广州万隆认为,尽管当前市场深陷困境,但也逐渐浮现出四大积极信号:第一,“战略新兴产业板”没写进“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或意味着不再设立,注册制延缓后战略新兴板又不设立超出市场预期,有利于减轻中小创股的压力;第二 ,3月7日至11日,A股新增投资者数47.49万人,同比有所回升;第三,深港通下半年有望启动、沪伦通的可行性目前也在研究中,对一轮估值洗劫后的题材股是利好;第四,权重股频频异动,一方面跟维稳有关,但另一方面更多是权重股处于估值洼地,这有利于封杀股指下行空间。这些或预示着市场局面正在逐步变好,后市行情或有重要新变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