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邦成“投融e家”帮你搞定难题

  • 发布时间:2016-03-17 08:29:58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漂”小夫妻买了新房,却为没钱装修犯了难。没想到“互联网+”竟然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他们借助的正是邦成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投融e家。依托邦成集团15年丰富的投融资管理经验和专业的风险控制技术,为社会闲置资金提供安全、便捷、稳定收益的互联网投资信息服务;同时为实现“让融资更加便捷,帮助中小企业成长”的企业使命,投融e家提供系列低成本、低门槛和个性化的互联网融资信息产品,为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信息产品和服务。倪子 郝洪岗

  捉襟见肘

  无钱装修迟迟不能入住

  自2015年11月国家领导人表态要化解房地产库存后,郑州多个开发商积极响应。不少市民发现,目前郑州多个住宅楼盘,相继推出“首套房首付20%”等系列优惠政策。

  李先生便是这一政策的受惠者。李先生之前在郑州多个城中村都有过租住经历,面对着房租飞涨、抬头只见一线天空的城中村,李先生和妻子下决心在2015年11月底用全部的积蓄购买了一套尾盘现房,至今房子已经交付了5个月,但是新房的装修成了难题。两人买房后花完了所有的积蓄,又不愿意向手头并不宽裕的父母要钱,装修的钱怎么办?小两口很是犯愁。

  坚守郑州,“郑漂”借力“互联网+”

  最近,李先生更是愁上加愁。因为没钱装修,李先生和妻子还租住在庙李,但年后庙李的大街小巷都扯起了拆迁的通知条幅。李先生又面临着搬家的苦恼,妻子眼瞅着新房钥匙在手却住不进去,一生气开始闹离婚。

  上周末,李先生约同学一起聚会,同学听了李先生的苦恼,帮他出了主意:“银行和好多金融公司都有装修贷款啊!不过,一般银行的贷款要求条件比较高,你要想快点解决这个问题,建议多关注一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一席话让李先生茅塞顿开。

  回家的路上,李先生就发了一条朋友圈:“我装修钱不够,哪位大神知道郑州正规的金融公司?求推荐。”恰好一朋友就推荐了“2015最佳逐鹿中原品牌”——邦成投融e家金融信息服务产品“美家贷”。

  入住新家,“郑漂”上演幸福生活

  第二天一上班,李先生就找到了位于农业路省汇中心A座4楼的邦成投融e家。让李先生有些意外的是,“美家贷”没有各种繁琐的手续、文件,只需身份证明、结婚证或单身证明、购房发票、个人征信,就可以申请了。申请容易,还款也方便,最让李先生心动的是月息2厘,还没有额外费用,没有负担,轻松就可以把装修缺钱的难题搞定了。

  一听说新房开始装修了,李先生的女友也从老家赶了回来。看着正在忙碌的工人,李先生女友也忙前忙后。“自己的房子赶紧装装也能早点搬过来,城中村就是再方便,也不是咱自己的家。”李先生也是高兴得合不拢嘴,“等房子装修好了,也让我们的父母都过来住住,享受一下家的喜悦。”

  如今,互联网金融平台种类繁多,选择安全可靠的平台是投资的第一步。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许多刚接触互联网金融的投资菜鸟表示非常困惑。建议市民从平台的投向、运作模式等方面考虑,选择综合实力较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