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墨西哥众议院首次举办中国文化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17 07:27: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墨西哥城3月16日电 (记者李强)当地时间3月15日,“丝路有约”中国文化周在墨西哥众议院开幕,这是墨西哥众议院首次举办中国文化主题活动,为期3天。

  在舞龙舞狮的锣鼓声中,墨西哥众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维克托·希门尼斯等墨议会高层以及墨各界人士,一同参观了“丝路新颜”图片展,了解丝绸之路沿线地区自然风貌及人民生活现状。贵州省丹寨民族文工团则奉上了颇具黔东南民族特色的文艺演出,博得了阵阵掌声。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文化周活动首次在墨众议院举办,有助于不断拉近两国人民心与心的距离。文化周也是中拉文化交流年框架下的重要活动,将为推动中拉、中墨关系取得更大发展进一步奠定民意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