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泰证券助力宁夏资本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3-17 05:31:5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新蕾 通讯员 胡 鑫 报道

  本报银川讯 3月9日,由宁夏自治区金融工作局主办、中泰证券承办的宁夏地区公司债券发行培训班在银川举行。中泰证券、深交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进行了业务介绍和政策解读。

  宁夏自治区一直是中泰证券极为重视的发展区域,2015年5月设立了宁夏分公司,作为该公司的前哨阵地和对外窗口,全力服务宁夏经济发展。中泰证券多次组织到访宁夏,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沟通,与自治区金融工作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推动宁夏资本市场发展。

  培训班上,各企业通过培训学习,及时了解了公司债券发行及资产证券化的相关内容,拓宽了运用各种债券融资工具实现多元化融资的思路,部分企业还就发债事项与中泰证券债券发行部人员进行了现场问答交流,并在会后进行了深度对接、洽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