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咖跨境直运澳洲龙虾进重庆

  • 发布时间:2016-03-16 22:30: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重庆跨境电商领军企业欧咖跨境电商购物平台,已将澳洲龙虾引入重庆,其源头直达的进货渠道,令龙虾价格比市场价便宜30%左右。

  据介绍,去年12月,欧咖组建了一支跨领域专业团队赴澳洲考察,历时半个多月,打通了一条从源头到重庆的澳洲龙虾供应链。2016年2月1日,第一批澳洲龙虾成功进入重庆,欧咖成为重庆第一家将澳洲龙虾直接运达重庆的电商企业,而它的价格也比市场价格便宜30%左右。

  目前欧咖已经与澳洲弗格森集团、澳洲最大海鲜出口公司PacificShojig等海外多个地区的源头供货商,建立了良好稳固的贸易关系。通过大数据的管理模式,欧咖一方面对市场需求进行深度挖掘,另一方面对供售双方的数据链及时进行跟踪反馈,通过数据确保每一只澳洲龙虾均“有码可追溯”,从源头上避免食品安全等问题。

  欧咖负责人表示,未来欧咖将以澳洲龙虾这一单一品类为起点,逐步对接澳洲、新西兰、加拿大、日本、美国、意大利、韩国、俄罗斯共八个最受中国人喜爱的国家品类资源集聚,同时借助源头直采、去中心化、大数据管理的产品优势及特点,打造一个基于全程供应链管理模式下的“源头良品,进口不贵”的跨境电商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