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金价15日继续下跌

  • 发布时间:2016-03-16 15:43: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3月15日电(记者邵莉)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价15日下跌14.1美元,报收每盎司1231美元,跌幅为1.13%。这是纽约金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跌幅超过1%。

  消息方面,日本央行15日结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决定维持当前货币宽松政策不变,但小幅下调对日本经济的基本评估。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日本央行对低通胀的担忧影响投资者买入黄金的热情;此外,不少投资者在美联储16日公布货币政策例会声明前选择获利了结。

  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16日的声明可能更清晰地指向年中再次加息。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6美分,收于每盎司15.261美元,跌幅为1.68%;4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5.6美元,跌幅为0.58%,收于每盎司959.8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