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刘军:阳线兑现利好

  • 发布时间:2016-03-16 09:32:1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6日,《第一财经》特约评论员和你面对面

  刘军:阳线兑现利好

  受“超级周末”和欧美股市大涨多重利好消息影响,最近股市起行情了,让不少老股民有些心动。

  这一波反弹看到多少点位?春季行情能持续多久?A股会不会上演剧情反转的狗血剧?3月26日,为回馈读者,本报特邀《第一财经》特约评论员刘军做客一起牛大讲堂,为广大股民指点迷津。

  超级周末终于迎来“利好”,加上外围市场的反弹共同助力A股的上涨。弱势已久的市场还是期盼着利好的出现,市场用上涨诠释了对超级周末的解读。但创业板的量能释放有些过快,上方又遇到重要均线压制,短线或许又会进入震荡的结构。刘军认为,A股目前的状况是,阳线兑现利好,行情重返震荡。

  “这波行情会看到多少点?”

  “我现在空仓,能进吗?”……

  针对大家关心的实质性问题,刘军老师会在3月26日下午的会场一一解答。

  上周五,“一起牛”大讲堂第二期活动启动以后,粉丝们的热情如三月春风一般扑面而来,两部热线电话热得烫手,短短一天的时间,报名人数已经破百。来自诸暨的翁女士说,自己是十多年的老股民,平时每天都要看《第一财经》的股评,对刘军老师也很熟悉,非常喜欢他质朴的点评风格。她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这次的讲座她会从诸暨赶过来听,一定要给她预留好名额。

  不过,考虑到活动场地有限,本次讲座名额是有限的,如果你对讲座感兴趣,请一定要按照我们的报名方式提前联系。另外,本次讲座是完全免费的,不向读者收取任何费用。

  时间: 2016年3月26日下午13:30-17:00

  通道:1.可拨打热线电话:0571-85312312 85311788(工作日9:00-17:00)

  2.可关注“一起牛大讲堂”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报名”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参与抢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