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茂化实华独立董事孙毅突然离职 曾是刘军嫡系

  • 发布时间:2015-11-27 12: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27日消息 (记者 陈进)在25日茂化实华董事会中起到关键作用的独立董事孙毅,在投票支持刘华后选择离职。

  茂化实华26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孙毅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职务,这一决定也并未导致茂化实华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

  刘军法律顾问黄继伟告诉记者,一投完票,孙毅就选择请辞。“孙毅先生在投票前辞职的话,一切都会改变。”黄继伟说。

  据刘军夫人范红颜介绍,孙毅是刘军的大学同学,是刘军一手提拔起来的。但是,在25日的茂化实华董事会上,孙毅选择支持刘华。

  公开资料显示,孙毅1967年4月出生,汉族,硕士研究生。历任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企业管理部工程师、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生产经营部业务经理、天鸿集团北京天鸿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辞职前任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茂化实华(0006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