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银行业惠民创新服务 典型性事件评选揭晓

  • 发布时间:2016-03-16 06:34:1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更好地服务于金融消费者和实体经济,我省银行业坚持服务第一,改革创新,围绕“惠民服务”、“创新服务”推出了众多新举措。

  为了宣传表彰银行机构“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的努力和创新,展现行业新形象,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已继续三年开展“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创新服务典型性好事大事评选”。本次活动共收到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申报的典型事件138件。按照评选标准,我们邀请了省金融办、江苏银监局、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南京市金融办等专家评委,从中选出了有代表性的10件“惠民服务典型性好事”和10件“创新服务有影响大事”。

  2016年,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将继续引导省内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升服务水平、创新金融产品,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支持实体经济,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发展道路,不断提升创新驱动能力,深入持续推进发展战略转型,实现江苏银行业的新发展。

  林霆 王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