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吴廷觉当选缅甸新一任总统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22: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曼谷3月15日电 (记者丁子、张志文)内比都消息:在15日举行的缅甸联邦议会上,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以下简称民盟)候选人吴廷觉当选缅甸新一任总统。同时,吴敏瑞和亨利班提育分别当选第一和第二副总统。

  在当日进行的无记名投票中,吴廷觉获得360票,军方推举的吴敏瑞获得213票,另一位民盟候选人亨利班提育获得79票。根据缅甸宪法规定,三人根据票数多寡,分别当选总统、第一和第二副总统。

  据悉,现任总统吴登盛领导的政府任期将于本月底结束。新当选总统吴廷觉将与两名副总统共同组建新政府,获得议会表决通过后,新一届政府将于4月1日正式履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