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士中小企业看好中国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15: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凌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日内瓦3月15日专电(记者凌馨)瑞士中小企业联合会负责人汉斯-于尔里克·比格勒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仍具备强劲动力,瑞士中小企业看好中国市场。

  比格勒说,今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为6.5%-7%,这意味着中国经济仍具备强劲动力。瑞士中小企业越来越清楚地意识到中国经济发展对自身的重要意义,中国经济增长前景更坚定了瑞士企业对中国经济的信心。

  他说,瑞士中小企业联合会正着手策划设立瑞中商务理事会,主要为两国企业往来搭建新的互动平台。这是瑞士方面对中国企业释放的积极信号,希望能为双边企业合作提供便利。

  他说,瑞士中小企业联合会代表99%的瑞士企业和三分之二瑞士劳动者利益。瑞士外贸过去长期依赖欧盟,现在越来越重视与中国等国签署的自贸协定,“瑞中自贸协定不仅为我们打开了新的市场,也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机遇,为经济注入了新的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