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功率最大窄轨内燃机车下线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00:0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倩)15日上午,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在旅顺新厂区举行“出口南非内燃机车下线暨环行试验线开通仪式”。机车鸣笛驶上环行试验线,标志着我国出口南非内燃机车项目实施进入到全新阶段。

  据中车大连公司副总工程师项文路介绍,此次下线的“火车头”,是全球功率最大的窄轨内燃机车,轨距1065毫米,功率3300千瓦,最高时速100公里,各项指标均居于世界先进水平。

  机车按照南非技术要求“量身打造”,单司机室、外走廊,采用先进的高能效交流传动牵引技术,满足长距离重载运输需要,排放环保,是一款面向未来的环境友好型机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