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银租赁成功发行 2亿美元船舶资产债券

  • 发布时间:2016-03-16 06:34:2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沈力 记者 凌怡)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工银租赁成功发行2亿美元船舶资产债券,由韩国进出口银行提供全额信用担保。据悉,这是全球资本市场首单以船舶资产为背景由第三方出口信用机构全额担保发行的美元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航运海工金融业务的发展。

  据介绍,此次发行债券的相关资产为工银租赁与英国Golar液化天然气船公司合作的两艘液化天然气船舶。通过利用国外政策性资金支持创新担保方式,工银租赁开辟了依托船舶资产进行融资的新渠道,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并且扩大了自身在船舶融资领域的市场影响力。

  近年来,工银租赁依托工商银行强大的服务网络和自身集约化、综合化经营优势,持续完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有效满足了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金融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