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BB再领商业道德风标

  • 发布时间:2016-03-15 22:30:5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秦志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全球领先的电力与自动化集团ABB连续第四年获得道德村协会授予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称号。ABB集团首席执行官史毕福表示,“诚信是ABB的核心价值观之一。通过持之以恒的关注,我们每年都在商业道德方面不断进步。ABB能够连续四年荣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称号使我们备感自豪。”

  道德村协会是一家独立的研究机构,致力于推动企业道德和企业管理方面的最佳实践。“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旨在表彰致力于在各个层面培养商业道德和透明企业文化的优秀企业。评选以“德商”体系为基准,通过客观、持续以及标准化的方法对企业表现进行评估。评选依据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各个要素进行全面采样,评分由道德与合规(35%),企业社会责任(20%),道德文化(20%),公司监管(15%)以及领导力、创新和声誉(10%)等五个项目构成。

  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3.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40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147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秦志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