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滨海新区道德模范“走进”街巷里弄

  • 发布时间:2015-09-21 08:32:1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李铁军)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在滨海新区各街道、社区,甚至较为偏僻的街镇、村庄,都立起了一块块道德模范展牌,而上网的市民则能从滨海新区文明网公众号(微信平台)上连续读到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昨天是“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滨海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进一步向全区发出通知,要求各街镇和全国、市级、区级文明单位以多种形式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宣传。

  近几年来,滨海新区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4名、市级道德模范5名、区级道德模范50名、身边好人224名。

  滨海新区文明办以9月20日第十三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契机,在全区集中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宣传活动,并形成常态化。以充分发挥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敬模范、学模范的浓厚氛围。其中模范人物的选用范围是:滨海新区历届全国道德模范(含提名)、中国好人、天津市道德模范(含提名)、天津好人、滨海新区道德模范、滨海好人;全国其他地区全国道德模范及中国好人;本单位本系统身边好人。(下转第三版)(上接第一版)宣传方式是利用专题展览、基层巡讲、故事会、文艺展演等形式开展宣传;在利用各种方式宣传的同时,穿插道德模范“传帮带”活动。文明办号召相关单位充分利用道德讲堂、市民学校、街心广场等阵地开展活动。并可制作道德模范的事迹展板,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公共载体进行专题展览。

滨海新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经纬电材 11.03 2.60%
2 中储股份 9.23 1.99%
3 九安医疗 9.12 1.22%
4 滨海能源 10.12 1.10%
5 泰达股份 4.60 1.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机汽车 10.53 -6.48%
2 广宇发展 12.71 -2.83%
3 罗莱生活 14.63 -2.79%
4 创业环保 13.79 -2.34%
5 *ST普林 8.52 -2.2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