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梦为马 林秀中国

  • 发布时间:2016-03-15 16:32:0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3月12日,响应集团“2016融侨绿色行动”号召,武汉融侨携手媒体及业主代表,于青山悦动公园内开展公益植树活动,还市民一片“融侨林”。3月19日,全国融侨社区还将参与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熄灯一小时”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每个人从小事做起,以点滴力量支持环保公益事业。“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但不能成为社会资源的消耗者。”自2011年起,融侨已经将推进产业绿色化和促进社会公益两大目标纳入集团发展战略。截至2015年末“融侨绿色行动”已成功举办5届,以“融侨林植树“、“地球一小时”两大活动为主体,在集团和各区域持续开展,倡导员工、业主及社会群体,公益从身边做起,用小小行动改变城市未来。此次行动是继2013年3月斥资50万元于武昌内沙湖公园捐赠“融侨林”后,武汉融侨再次为江城增添的一抹绿色。

  27年来,融侨集团一直秉承“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经营理念,责任造城,乐助公益,在教育、环保板块投入累计10亿元,仅武汉融侨十年来在环保、助学、赈灾等慈善活动中投入已逾2000万元。

  2015年,武汉融侨斥资1500万整改资金,打造福利绿色休闲市政公园,“青山悦动公园”将为青山市民再添生态绿肺,持续开展“客户关怀月”、“暖冬社区行动”、“融侨健康关怀”等服务活动,在融侨大社区中,近80%的购房者来自老业主的口碑推荐。

  将公益环保同人居生活深入结合,打造多元化、健康化、便利化的长江生活居住区,将成为武汉融侨2016年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