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堰地税力推“三大工程”

  • 发布时间:2016-03-15 16:32:0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今年,十堰市地方税务局以“三大工程”为着力点,大抓基层、严抓基础,推动基层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阵地。

  在“信仰工程”中铸魂补钙。启动全员春训,将“两学一做”、“三抓一促”纳入春训内容;广泛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评选最美地税人”系列活动,讲好“地税故事”,树好标杆模范,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干部职工抱团发展。

  在“堡垒工程”中履职践诺。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落细落小,大力开展“政治好、业绩好、团结好、服务好、学习好”、“五好支部”创建活动。配套中层干部能上能下、诫勉警告、转岗调岗等机制,倒逼基层从严管理的责任主体主动履职尽责。

  在“关爱工程”中严管善待。擦亮十堰地税“关爱工程”党建品牌,抓成长关爱、抓思想关爱、抓生活关爱、抓精神关爱、抓廉政关爱等举措,把“严管+善待”渗透到干部队伍的“工作圈”、“生活圈”和“交往圈”,实现干部管理“8小时以内”和“8小时以外”的全覆盖,实现党员领导和普通干部的全覆盖。 (王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