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全面开展“2016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15 14:30:28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消费、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配合人民银行的相关要求,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全面启动“2016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将对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和合法维权途径的宣传,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依托传统的网点阵地宣教,不仅通过网点营销传播系统、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渠道统一滚动发布有关活动标语、播放宣传教育视频等宣传,更是鼓励各支行因地制宜、因人制宜组织辖内机构适当开展户外集中宣教活动。

  天津分行借此活动契机积极宣传金融知识,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权益,培养理性的消费习惯,同时,提升该行服务品质,履行社会责任,树立邮储银行良好社会服务形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