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天津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暨 “权利·责任·风险”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15 14:30:28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权责意识与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农行天津分行积极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暨“权利·责任·风险”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方式,宣传消费者基本权利、金融机构的基本义务,同时积极做好金融产品和服务等常见问题解答,注重强化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为金融消费者特别是老弱病残等特殊消费群体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本次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准确理解自身各项法定权利,畅通了维权渠道和方式,提升了消费者保障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为老弱病残等特殊消费群体提供服务的能力,受到广大公众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