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宁“红色信贷”助农村党员致富

  • 发布时间:2016-03-15 10:31:1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晓慧)3月10日,永宁县集中开展以党组织“牵线”、政府“贴息”、银行“搭台”、党员“唱戏”为主的“红色信贷”活动,把促进农村党员创业致富作为发挥党员“双带”能力和落实关怀帮扶机制的重头戏。

  据悉,永宁县委组织部、县农经站、掌政石银村镇银行联合规范“红色信贷”操作流程,通过党员个人申请、村党支部推荐、组织部和农经站联合审查、合作银行送贷入户等程序,为农村党员发放5-15万元为期一年的小额贷款,政府按照利息总额的4%对贷款党员进行贴息补偿。据了解,“红色信贷”资金主要倾向农村党员中的致富先锋、返乡创业党员、种养殖大户、优秀共产党员,使信贷资金用在刀刃上,增强党员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

  截至目前,永宁县累计申请发放“红色信贷”400余万元,扶持农村党员120余人,发展设施温棚、畜禽养殖、葡萄种植、农产品贩运加工、劳务输出等创业项目80余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