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做大红色旅游品牌

  • 发布时间:2016-03-14 03:31:3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何做好宁夏六盘山这张红色名片?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固原市市长马汉成对记者说,2000年,经国务院批准建立了我国第一个旅游扶贫试验区——宁夏六盘山旅游扶贫试验区;2004年,六盘山红军长征系列景区被列为我国首批100个经典红色旅游景区;2005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落成。这些景点景区先后被确定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马汉成代表介绍说,为了将六盘山红军长征这个全国红色经典景区规划好、建设好,固原市坚持富民优先和生态优先的原则,狠抓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打造经典景区和精品线路,先后建成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等5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形成了“高原绿岛、长征圣山、丝路重镇、回乡风情”四大旅游品牌。2015年六盘山红色景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突破3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