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五个强化”规范农机购置补贴

  • 发布时间:2016-03-15 08:29:5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何红卫乐明凯)近日,湖北省农业厅在武汉召开2016年农机购置补贴启动视频会,传达全国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省“十二五”时期农机化工作成效,明确“十三五”工作思路,重点部署2016年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工作。

  湖北省农业厅厅长戴贵洲在会上表示,“十二五”中央安排湖北购机补贴资金总额达52.4亿元,是“十一五”期间的3倍多,在购机补贴政策的拉动下,全省农机总动力达4450万千瓦,比“十一五”末增长33%。下一步,全省各地农机部门要在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科学调控、强化信息公开、强化依法监管、强化政策保障这“五个强化”上下功夫,确保2016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工作顺利实施。

  2016年,中央安排湖北第一批购机补贴资金为9.6亿元,湖北将按照农业部“缩范围、控定额、促敞开”的总体思路,坚持“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对补贴政策进行了调整和完善。湖北省农机局局长刘长华说,省内各级农机部门要围绕本地农业结构调整需求,进一步提高补贴政策的实施效益,进一步加大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监管力度,高效规范实施2016年购机补贴工作,切实把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落实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