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楼市3·15 为诚信房企点赞!

  • 发布时间:2016-03-15 07:32: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润置地

  荀子说:天地为大矣,不诚则不能化万物;商鞅立木取信,新法得以顺利推行;黄金百斤,不如季布一诺,凭着诚信,季布受到汉王朝的重用。

  近年来,“信义哥”、“油条哥”、“良心秤”、“傻子粮油”等一批诚实守信模范不断涌现,“美丽心灵”不断照进现实,吹来一股浩然正气之风。

  诚信没有标价,却可以让人心灵高贵;

  诚信没有重量,却可以让人稳若泰山;

  诚信没有芳香,却可以让人心情愉悦。

  随着国家经济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房地产市场也异常火爆。特别是在充满活力与包容力的深圳,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在“群雄逐鹿”的今天,我们明显地感受到,竞争最有力的武器无疑是以品质为核心的综合实力,新常态下,楼市更需要诚信的回归,而诚信在楼市中的意义也显得更为重大。

  诚信,是对消费者的尊重与敬畏,我们敬畏的不是诚信本身,而是专注诚信背后的那一股正气之风,以及诚信之人优雅豁达的处世方式,专注于一艺、一道、从一而终。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文人墨客尚有博大胸襟和崇高愿望,而给千家万户带来栖身之所、为广大置业者构建品质、便利、舒适社区的开发商,我们更期待他们在房地产领域,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安全的置业环境。所以今天,有责任的地产开发商站了出来。(黄 玉)

  口碑项目——华润深圳湾、华润城、华润银湖蓝山

  诚信宣言

  华润置地作为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截至目前,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50余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120个。华润置地将一如既往地秉承 “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以诚信、诚恳、诚心,为所到城市的居民建筑家园、改变生活!

  恒大地产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口碑项目——恒大国香山、恒大绿洲

  诚信宣言

  恒大集团创立十数年来,数万名员工戮力同心,秉承精品战略,只为一个宏愿——民生为本、产业报国,为更多人创造和谐的生活,这也是一份真正属于所有恒大人的恒者大业。

  深圳东海集团有限公司

  口碑项目——东海国际公寓

  诚信宣言

  深圳东海集团一直以“品质”铸就品牌,以“高端”定义品牌。东海集团开发的物业系列一直是高端住宅的风向标,得到市场高度认可,被誉为“豪宅世家”。以“顶级都市生活标准”为设计理念的东海国际公寓,开启亚洲第一高度308米,受到全球财富精英的追捧。东海集团将继续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精心规划,科学管理,优质服务,创质优、超值、高尚、优雅的楼宇精品。

  深圳市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

  口碑项目——新世界文博中心

  诚信宣言

  新世界集团以“稳健务实、开拓创新、诚信高效”为12字经营方针,致力于建设城市精品,并时刻注重于以产品树品牌,以创新求发展,在不断完成自身积累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创造城市价值。

  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口碑项目——天安云谷

  诚信宣言

  “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富”,作为国内首个践行产城融合的地产投资运营服务商,天安骏业在此借助深圳特区报,向社会承诺,将致力于全面提升办公品质、居住生活品质,服务企业核心业务的增长。强调社会责任的同时,加快构建绿色、集约、复合、高效的新型城市空间,共同打造中国城市的未来,推动企业向国际化、专业化迈进,更好地服务创新、服务创业。

  碧桂园集团

  口碑项目——碧桂园十里银滩、碧桂园森林城市

  诚信宣言

  碧桂园集团一直把品质作为企业的命脉,1995年碧桂园提出了“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现在已成为碧桂园在市场上烙下的深刻品牌印记,“五星”内涵其中一项即是“五星产品”,而且是五项中的首项;碧桂园的企业文化中,有一项叫质量方针——“过程精品,人居典范”,这八个字在全球300多个项目的施工现场中随处可见,碧桂园对于品质的追求已融入了企业文化的骨髓。

  鸿荣源集团

  口碑项目——壹方中心、壹城中心、香蜜湖熙园、熙龙湾

  诚信宣言

  鸿荣源集团秉承“修身、齐家、报天下”的企业理念,以对社会负责的诚信态度,开发出具有前瞻性的精品工程,对客户负责,满足客户需求。鸿荣源将一如既往以高品质楼盘建设、高标准物业服务体系,继续为全社会贡献力量。

  港铁物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口碑项目——港铁·天颂

  诚信宣言

  作为港铁在内地首发的地铁上盖物业,天颂自开工以来一直秉承对项目品质的坚守,通过聘请独立顾问团队参与施工质量管理;聘请专业检测机构对建筑原材料、半成品、成品随机抽检;将港铁轨道建设质量管控经验应用于项目建设;在物管方采用纯正港铁物管团队,引入管家式物管服务理念。

  港铁希望,能为业主提供贴心到生活每一个细微之处的高品质人居、物管服务。

  深圳机场地产

  口碑项目——深圳机场地产·领航城三期

  诚信宣言

  深圳机场地产作为航空新城都会运营商,将充分整合资源优势,将深圳航空新城建设成中国都会新中心。深圳机场地产将秉持“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的企业信条,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共筑美好家园,筑福城市,领“秀”未来。

  深圳市新豪方房地产集团

  口碑项目——豪方天际、豪方·现代豪园、豪方·悠然居等

  诚信宣言

  顺应发展之势,新豪方集团于2015年7月成立。回顾近二十载发展历程,新豪方一直奉守“诚信慎实、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以“让利惠客”为信条,秉承“超值性价比”的经营方针,依法经营、守规运作,获得良好的公司信誉和广泛的社会赞誉,企业得到健康发展。

  (本版排名不分先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