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科技成果转化资金“招贤”

  • 发布时间:2016-03-15 07:31:23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为集成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我省公布“2016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面向社会张榜招贤,具有良好研发能力和资金筹措能力的骨干企业及高校院所可接“绣球”。

  我省设立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旨在加快重大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科技与产业对接,加速推进产业向中高端迈进。此次公开招贤项目与国计民生关系密切,包括“海外科技成果来苏转移转化专题”“生物技术及新医药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新型医疗器械研发及产业化”“智能制造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机器人及精密装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系统”等,专项资金注入促其尽快落地生根。(吴红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