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交所:调整创业板指数 创业板50指数样本股

  • 发布时间:2016-03-15 06:32:1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交易所公告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杨欣)据深交所网站3月14日消息,根据指数编制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决定于2016年4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对创业板指数、创业板50指数实施样本股定期调整。

  创业板指数样本股调入:思创医惠美亚柏科兆日科技光环新网昆仑万维;调出:钢研高纳向日葵先河环保恒泰艾普东软载波。创业板50指数样本股调入:顺网科技、美亚柏科、兆日科技、光环新网、昆仑万维;调出:向日葵、先河环保、汤臣倍健、恒泰艾普、迪安诊断

  指数样本股调整会对市场产生哪些影响?大智慧分析师谢祖平分析认为,样本股调整势必会使得相关指数型基金调整持仓,对调出的个股股价会有负面影响,对调入的会有正面影响。但谢祖平也提醒投资者,由于基金调仓并不是在一天内完成,所以投资者若想从中获取收益还有难度,因为还需综合考虑整体市况、个股其他题材等因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