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快来看,你喜欢的金融品牌上榜了吗?

  • 发布时间:2016-03-15 00:31:31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的兰州金融行业风云变幻,面对在兰的金融机构,你最满意哪家的服务?你最认可哪家的服务品牌?哪些品牌以其过硬的服务水平打动了消费者,哪些品牌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你喜欢的金融机构品牌上榜了吗?

  又是一年3·15,在风云变幻的金融江湖里,一些品牌在各自的细分市场用服务、口碑、理念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它们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证明了其在业界的影响力。今天,我们将口碑最好的金融品牌名单公布出来,既为消费者提供参考,也为行业树立榜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它们能够脱颖而出,一枝独秀,它们应当成为榜样,受到市场的尊重。

  每一年的3·15,既是消费者集中维权的时间节点,同时也是众多品牌企业集中彰显自身实力与诚信的绝佳机会。不过我们更希望,所有企业都能够真正做到“诚信为本、品牌立市”,用企业的实际行动去践行承诺,打造享誉社会的强大品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2016年度甘肃金融机构诚信榜单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银行浦发银行兰州分行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民生银行兰州分行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兰州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浙商银行兰州分行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光大银行兰州分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