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延迟退休方案年内出台你的养老金准备好了吗?

  • 发布时间:2016-03-14 09:29:5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议论已久的延迟退休方案今年终于要见面了。对于老百姓来说,既然延迟退休已成大势所趋,那就应该早点未雨绸缪,来尽早实现老年自由,提高老年生活品质。反观目前国内市场,适合作为养老金的理财工具并不多。养老投资,应选择业绩稳健、波动较小,且收益能够持续跑赢通胀的产品,才能最终实现投资保值增值。天弘安康养老,作为国内首只养老主题基金,是由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天弘基金于2012年推出的产品,该基金自成立以来,连续三年实现正收益,凭借其收益稳健、波动小和业绩优秀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并成为首批荣获素有基金业奥斯卡之称的“金牛奖”的养老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