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经趋势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16-03-14 03:32:3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经济日报(集团)新成员,2015年9月成立,是经济日报履行中央党报职责,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意见精神而组建的媒体智库。

  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旨在积极有效地整合各种社会智力资源,加强经济理论基础研究和经济趋势应用研究,打造经济研究和传播“数字化”平台。为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增强国家传播软实力服务。

  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致力于对中国经济趋势的研究和经济预期的分析,融合传统数据直采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相结合,打造多元化指数产品。同时充分利用经济日报媒体平台和渠道优势,整合政府机构、科研院所以及专家学者的资源,为地方政府、行业组织、领军企业以及社会团体提供定制化信息产品和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