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捷豹路虎南京卓越培训中心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13 22:31: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捷豹路虎南京卓越培训中心正式启动,这也是继北京、上海、西安、广州、成都、长沙6所卓越培训中心之后捷豹路虎在华成立的第7所卓越培训中心,也是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携手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建立的。

  卓越培训项目融合了捷豹路虎在职业培训方面多年全球成功经验和专业知识,引入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卓越”级别认证体系,并根据中国的实际情况,对精华教学课件进行周到细致的本土化处理,在学校推行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无纸化教学,向学员倡导环保意识,这些前瞻性的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条件与其他品牌相比有着明显的优势。此次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卓越培训参照联合机构经销商培训的标准来设立教学课程,实训场地的建设也是按照捷豹路虎培训学院的标准建立。目前,已有超过400名学员从“捷豹路虎班”毕业,获得了“卓越”体系分级认证,85%的学员被联合机构的售后服务团队录用。(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