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谢伏瞻代表:希望有更多电动汽车为两会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3-13 10:30:3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付毅飞)“两会头几天有雾霾,大家心情就没那么爽。3月11日,云开雾散,心里豁然开朗。”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代表乐呵呵地说。

  9日,谢伏瞻等几位代表考察了本届两会用于接送代表的宇通纯电动客车。谢伏瞻表示,大城市要减少雾霾,降低排放是重要措施。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国务院一直鼓励的方向,也是老百姓所期盼的方向,汽车生产厂家要有这样的社会责任感。

  郑州宇通公司总裁汤玉祥代表介绍,今年有124辆宇通客车服务全国两会,成为首型服务全国两会的新能源客车。谢伏瞻说:“希望明年多上些这样的纯电动大巴,为两会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