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0家农产品企业宣誓创建食品安全城市

  • 发布时间:2016-03-13 08:08: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易东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易东)昨日,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的60家会员企业,在彩田路华润万家广场集体向市民宣誓,“提高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和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昨日下午,彩田路华润万家广场热闹非凡,海吉星等农产品企业带来的蔬菜、水果、大米、肉类等优质食用农产品在广场内摆摊展示,展台上摆放了多种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吸引了数百市民品尝、咨询。

  活动现场60多家企业在《农业龙头企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行动宣言》上庄严签字并宣誓,宣誓要积极参加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行动,严格执行食品质量安全标准,不生产、不销售一切假冒伪劣产品,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和售后召回服务体系,切实保障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

农产品(000061) 详细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