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悉尼6名女子在单身派对上遭一男子袭击致2人昏迷

  • 发布时间:2016-03-13 07: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眭黎曦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悉尼3月12日电 (眭黎曦)澳大利亚东部时间12日12点多,在悉尼温亚德火车站附近汉堡王店内庆祝单身派对的6名女性被一男子袭击,其中两名女子不省人事,该男子目前正遭到警方的搜捕。

  据现场的目击者称,该男子对两名女子挥拳痛击,将她们踢飞后逃跑。其中一名女孩情况很严重,倒在地上抽搐时仍被袭击者踢了五六脚后昏迷过去,另一名在昏倒后恢复了些许意识,但依旧意识模糊。两名伤势较重的女子已被送往圣文森特医院,其余四名被袭女子在现场接受医务人员的治疗。

  据警方介绍,一名69岁的流浪汉在袭击发生后跑入店内,试图帮助被打的女子,但遭到袭击者的殴打。警察赶到时,流浪汉面部出现浮肿。店员曾一齐控制住袭击者,但被该男子挣脱后逃走。

  与袭击者结伴而来的一名43岁的男子已被警察拘留,正等候进一步的调查,根据监控录像的信息,袭击者为太平洋岛民或毛利人外貌,身高176cm到180cm左右,悉尼警方正在全力对该男子进行搜寻抓捕。(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