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刘士余澄清“股票只买不卖”传闻:口音太重让大家误解了

  • 发布时间:2016-03-12 16:2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外网3月12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嘉宾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刘士余:

  大家可能都记得3月8号那一天有一个传说,说新任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希望大家都买股票、希望大家都不要卖股票。我仔细回想了一下,那天我在香港团说,作为证监会主席,我不能建议大家买股票,但我更不能建议大家卖股票。也许是“乡音未改鬓毛衰”,乡音难改,我的口音太重了点,今天我会更准确地发音,希望在座的各位媒体朋友能够更准确地传播,接下来我会轻松地、高兴地回答大家的问题,谢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