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餐艺术全球传播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3-11 18:49: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专电(韩冰)“中餐艺术全球传播平台”——东方美食APP日前在北京上线。该平台汇集了数以万计的国内优秀厨师和管理者,向海外中餐业者提供传、教、帮、带等服务,助力中餐发展“走出去”。

  300多名烹饪专家和餐饮企业家,以及来自欧美、俄罗斯、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中餐业者代表参加了上线仪式。

  美食学专家刘广伟说,海外中餐馆是一个庞大的文化传播平台,应该引起高度重视,依靠政府和民间的力量,着力打造、建设,使其变为传播中华美食文化的平台。

  “中餐艺术全球传播平台”由北京东方美食文化集团打造,平台设有大规模的专业菜谱库和经营管理范例库,供全球的中餐厨师和中餐企业管理者借鉴学习切磋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