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苹果公司21日召开发布会 新版iPhone或将亮相

  • 发布时间:2016-03-11 08: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苹果公司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苹果在今日凌晨正式发出邀请函,定于3月21日上午十点举行春季发布会(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2点钟),地点加州库比蒂诺总部。预计将在此次活动中发布一款小屏幕iPhone,以及最新款的iPad。

  苹果在电子邮件邀请函中表示,此次活动将在苹果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总部召开。邀请函的标题是“Let us loop you in。”。除此之外,该公司未提供任何的细节。

  根据早前消息,苹果此次活动中发布一款小屏幕iPhone,即iPhone SE。该机将配备4英寸显示屏,外观与iPhone 5s很相似,仅有少量的设计改动,如采用曲边设计等。其他则与iPhone 6s所配备的很多功能一样,如A9处理器、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Live Photos和个人语音助理服务Siri等。

  除了iPhone SE以外,预计苹果公司还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推出新款9.7英寸iPad,与目前的iPad Air 2显示屏尺寸相同。到目前为止新款iPad的具体细节信息还不多,但可能将配备改进后的扬声器、键盘连接器并支持Apple Pencil,基本上相当于苹果公司去年秋天发布的iPad Pro的缩小版。

  最后,苹果公司还可能在会上宣布为Apple Watch智能手表推出一些新的软件功能,并发布新的腕带配件。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