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环保健步走 环卫我先行

  • 发布时间:2016-03-11 17:00:2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燕琼琼)3月5日,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团委组织开展了以“环保健步走 环卫我先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环保健康良好风尚。

  活动当日下午,建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各支行团干部与青年员工集结“大佛头”,从山脚开始绕山环卫清洁。适逢周末,游人较多,容易产生大量垃圾,如不清理直接影响山体环境质量。在绕山过程中,建行员工重点捡拾沿途的水瓶、纸屑、烟蒂等垃圾,为环保贡献青春力量,还大山一片清洁。志愿服务之余,走进自然的怀抱,放松身心、愉悦精神。本次活动将环保与健步走结合起来,展示了营业部青年员工的青春与朝气,践行了共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精神内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