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洗衣机行业新品类诞生 TCL免污式洗衣机全球首发

  • 发布时间:2016-03-11 09:29:4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真·净2016TCL免污式洗衣机全球首发,颠覆洗衣机内部结构,创新研发内外筒全封结构、可清洗全钢波轮和全钢桶底,使用户从此真正告别污水洗衣时代。它开创了洗衣机“免污式”的全新品类,被业内人士称为“洗衣机行业划时代的里程碑之作”。

  污水洗衣一直是行业难题——从上世纪80年代的“双缸洗衣机”到如今的全自动洗衣机,提升洗净能力和减小衣物磨损、缠绕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但是有个问题一直困扰整个行业并未得到很好的解决,那就是洗衣机内部存留污垢的问题。

  据TCL白家电事业部研发中心总经理席磊介绍,TCL此次发布的全封桶免污洗衣机突破了多年的行业技术壁垒,通过创新的内外筒全封技术、内筒无孔设计和可清洗全钢波轮、全钢桶底彻底根治污水洗衣,开创了免污式洗衣机的全新品类。在这款新品中,采用创新全封桶结构,洗衣时,内筒的水不能进入外桶;高速甩干时,外桶的水不能进入内筒,内外桶之间实现了真正隔离,可清洗全钢波轮及全钢桶底的设计,即拆即洗不易存污。

  据TCL冰箱洗衣机相关负责人介绍,TCL全封桶免污洗衣机特别引入了德国designaffairs团队的设计灵感,以“好设计”和“精工细造”作为产品的核心诉求,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与服务。TCL全封桶免污洗衣机在2016年开年即斩获了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桂冠,可以说是一款由内到外都实现突破式创新,得到业界人士高度认可的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