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古天乐亲临现场 助阵太子家居2016品牌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16-03-11 07:29:28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5日,太子家居2016品牌发布会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太子家居经销商相聚蓉城,太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香港著名艺人古天乐亲临现场,与太子家居品牌创始人及董事长李良辉先生、部长谢燕宾、李鸿鹄一同分享并讲述了太子家居的品牌故事、核心理念与工艺等,传递了“产品源于创新,创新源于智造,智造源于传承,传承铸就品牌”的太子信念。

  据悉,本次发布会分为“传承、匠心、智造、乐享” 四大篇章,由太子家居品牌不同发展时期的见证者们讲述了太子家居的品牌价值观、企业精神、核心理念与工艺等,全面、深入地诠释了太子家居一贯秉承匠心智造、致力于和谐人居,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民族品牌的美好愿景。

  作为太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古天乐的分享成为发布会的一大惊喜。围绕“乐享”这一主题,古天乐与董事长李良辉一齐分享了对太子家居“智造舒适生活”的理解。古天乐表示:“我很认同太子家居传达的理念,家具是营造温暖舒适生活的重要部分,太子家居的产品、人性化的设计为我们消费者带来了这种生活、审美的享受和心灵的愉悦。”干秀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