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森林城市将成马来西亚免税区

  • 发布时间:2016-03-11 06:30:4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荔珏)日前,碧桂园在马来西亚柔佛州首府新山举行“森林城市”全球开放盛典,马来西亚多名政府高官等700名嘉宾出席。活动中,马来西亚政府官员宣布“森林城市将成为免税区”。“为了确保森林城市的成功,我很高兴宣布森林城市将成为免税区,使本地居民、企业和游客从工作、生活、娱乐环境中受益。”

  森林城市位于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经济特区,由4座填海的岛屿组成,距离新加坡直线距离只有2公里,占规划地近14平方公里,接近澳门面积的一半。预计投资总额在未来20年预计超过2500亿元,是碧桂园在马来西亚新山市的第二个项目,也是其海外最大的房地产计划。森林城市计划发展旅游会展、教育培训、医疗保健、外企驻地、近岸金融、电商基地、新兴科技、绿色与智慧产业八大支柱产业。

  目前开放的销售中心所在的海岛是四个海岛中第二大岛,从模型可看到,“森林城市”除有丰富的自然景观、整片的住宅群外,还有教育机构、酒店以及金融中心。据碧桂园相关人士透露,该项目将推出新一批的两到四房式公寓,面积在48~172平方米区间,预计总价100万起。首批推出的货量约1000套,主要目标客户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中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