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亚财富发布高端财富白皮书

  • 发布时间:2016-03-09 16:27:2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诺亚财富发布的《2016高端财富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指出,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需求正日渐增加,而境外资产配置则成增持重点。3月3日,诺亚财富2016投资策略报告会在中山举行,多名理财专家向投资者分享了关于未来经济走势和投资策略的观点和建议。

  “从投资者的角度来说,既要保留一点流动资金,又不能不参与市场,因为目前或许就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诺亚财富集团执行总裁林国沣认为,在摸清楚每个投资的内容与风险的同时,应该多参与市场,并采取多样化的投资方式分散风险。

  在境外资产配置方面,林国沣认为随着全球进入低增长周期,应该更多地关注波动率低且有平稳收入的产品,不仅是单纯聚焦股票市场。目前有很多国外PE(私募股权投资)的投资机会,具体可以把全球发展趋势链接到投资机会,来分析不同产业的投资。如在美国推动再工业化的背景下,投资者可以关注美国软件业的相关产品。

  陈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