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森马集团2015年实现销售215亿

  • 发布时间:2016-02-16 10:30: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森马集团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优化经营方式,走出了一条有森马特色的“逆势发展”之路。2015年度,森马集团公司共实现销售215亿元,同比增长16%;纳税15亿元,同比增长35%。这是该集团在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向外界披露的信息。

  2015年巴拉巴拉品牌在零售、营业收入、利润上实现持续20%的增长,市场占有率达4.5%,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领先优势。同时,在渠道、品牌综合影响力、供应链改革、品类发展、电商业务、组织建设和经营管理上都取得了新的发展。新品牌马卡乐实现终端销售同比增长143%,门店数量达140家,实现整体盈利,梦多多实现终端销售增长194%,门店数量55家,通过两年的摸索确定了成长方向。未来,巴拉巴拉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并进一步发展新品牌规模,实现健康经营。

  瓯海区政府经济顾问、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在大会上说,新的一年,森马重点打造“两个平台”,即“众创平台”和“供应链平台”;深化好“两大服务”,即做好消费者服务和对代理商的服务,进一步释放森马的发展活力;重点培育“两大能力”,即物流保障能力和团队复合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