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快车启动“闪惠行动”

  • 发布时间:2016-03-07 01:29: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滴滴出行昨日宣布,旗下“快车”业务已推出“闪惠行动”,用户可享受最高五折优惠体验滴滴快车,以进一步推动分享经济在全国的普及。

  分享经济在全国“两会”期间受到热议,它以更低的成本和更高效率盘活经济的剩余资源,以取得“人尽其能,物尽其用”的效果,正成为全球性发展风潮。

  作为中国分享经济的代表企业之一,滴滴出行发起滴滴快车“闪惠行动”,该行动首期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乘客搭乘滴滴快车即可享受最高5折优惠。

  此次活动的具体城市分布不仅包括北京、广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还将优惠范围扩展至陕西咸阳、四川内江等三四线城市。以北京为例,从3月4日开始,北京地区用户会随机收到折扣券,最高五折;而成都用户每天可享受3次6.6折优惠;上海用户则为全部出行7折;南京用户为每单接单后立减7元;大连和长春乘客一周有三次最低至6.6折和7折的出行机会。此外,滴滴快车还在上百个三四线城市同时启动免起步价等优惠活动,优惠力度从6至15元不等。

  从站在路边扬招出租车,到在室内等待专车快车上门;从旅游入住酒店,到住进当地居民家中分享一片屋檐。分享经济这一全新商业模式,对人们的生产及生活方式产生巨大影响。分享经济的发展步伐,正是滴滴出行的前进速度。目前,滴滴出行注册用户高达2.5亿,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日均订单超过1000万。

  (韩元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