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资刀具企业坚持大力投资中国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3-06 22:17: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桑彤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瑞典山高刀具大中华区总部近日搬迁至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浦江高科技园的漕河泾,标志着深耕中国市场。“在二十多年前,我们决定设立山高刀具上海分公司。而今天,我们进一步夯实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如今,山高中国已经成为继山高美国和德国之后第三大业务市场,并且仍然在不断壮大业务。在目前全球经济放缓的形势下,山高仍然坚持大力投资中国市场,体现了我们对中国经济的长期看好以及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决心。”山高刀具集团LarsBergstrom表示。

  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理事长、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郝明表示,制造业通常引领着整个经济周期,是经济波动的信号。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依旧低迷,中国经济正处于增速换挡期和转型升级的阵痛期,尽管增速下降了,但质量将会不断提高,产业结构调整正着力展开,特别是中国政府适时推出的供给侧改革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这对中国制造的整体发展无疑是重大利好,《中国制造2025》正加速助力中国经济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深入,智能制造成为未来发展趋势。

  郝明说,今年是“十三五”开局年,中国经济发展的动能转换与供给侧改革遥相呼应,势必进一步加快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实体经济发展和企业创新发挥提供新动能。供给侧改革的目的就是要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增强经济持续增长的动力。山高在中国的20年发展历程,也不断证明了创新与效率始终是推动企业进步的法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