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成刀具2015年新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08 05:35:11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4日,一场名为“创智未来”的发布会在成都友豪锦江酒店举行,发布会上,主办方恒成工具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开料直刀的刀具,并向到场的上百位家具企业代表演示了这款新产品的操作流程以及产出效果。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东、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等政府、协会领导到场参会,并对恒成刀具的创新精神予以高度肯定。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家具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若能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制造业的历史契机,革新技术、升级工艺,家具行业将获得长足的发展。他希望能有更多企业像恒成刀具一样,坚持产品开发为己任,以推动家具行业生产自动哈、高效化为目标,为家具行业提供更多专业优质的生产工具及系统,为行业进步提供产品和智力支持。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杨东也到场参会,对恒成刀具的创新精神予以肯定,并向各位家具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相关政策,欢迎各企业到高新区落户。

  据悉,成都恒成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24日,是一家从事各种硬质合金木工刀具和玻璃钻头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专业公司,并于2014年1月24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干秀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